一枕半山

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【明日方舟乙女向】夜宵

⚠我流女博



罗德岛停靠在龙门,初秋,冷风与悲情不请自来。

凯尔希是打算和近卫局再商榷一下合作计划,我倒是无所谓,反正就目前来看一切顺利。

不知道老鲤在干什么,去见他吧,看看他也好。

大会持续到了深夜,老陈的人先行告退了,陈sir反被风笛拉着留下来叙旧。走出会议室撇见了一条巨大的鱼尾在门口摆动。

鱼尾打理得极好,光滑、连鳞片都在反光,小型湖面似的波光粼粼。老鲤垂头打着哈欠,抬头和我对视一眼,眼神都毫不保留地亮了,冲我笑了起来。

你怎么来了,我问他。

老鲤不回话,目光穿过我去看我身后的会议室。

刚开完会?饿不饿?要不要吃点什么?

老鲤喋喋不休地说了一大串话。

你是想我了。

我笃定,并且向前跨步钻到他怀里,老鲤被我逼到墙根,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贴在一起。

你就是想我了嘛,因为我也是。

背后贴在老鲤前腹上是暖的,仰头也刚好能把头靠在他肩膀上,老鲤敞开大衣像包粽子一样把我围住。

是啊,想你了就过来找你了。

老鲤把下巴垫在我头顶上,茶香气萦绕身侧,他刚开过一包新茶才过来的。

想吃什么?我带你去,龙门夜市的小吃可是一绝,老鲤还在惦记着他的夜宵。

想吃你。

也好。

在哪?事务所还是你办公室?要不跟我走——客随主便?

客随主便。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