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枕半山

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【阴阳怪气乙女向】wake up

私设有,勿上升正主

全文2.3K

【茄母是真的我哭死😭随二百😭】


老番茄:

清晨的空气里略带露水的湿冷,一日之计在于晨。复旦人已经摆脱被子的束缚悄然起身洗漱,轻手轻脚开启电脑,点击软件进入网课。

看看,这就是七点钟起床看网课的自律复旦人,你学废了吗?

 反正我没有,尽管茄茄的动作相当轻柔我依然是松散着眼醒来,望着他不愿停下前进步伐努力学习的背影逐渐意识模糊。一夜劳累后的疲惫感席卷而来,身体向后自然倒下,迷迷糊糊地又跌入沉睡的谷底。

茄茄在和我说话吗?感觉有被吵到。

“醒醒?起床了、起床了,想吃什么我去买?”

迷迷糊糊地缠上他的小臂,平日看似白嫩的手臂,手感却是紧实的。

“楼下的那个……那个什么来着……”什么东西来着想不起来了。耳边的呼吸声突然加重,吐息呼在脖颈上。

他在靠近,“嗯?什么?”

低沉的声音在安静房间里响起过于突兀,脑子一瞬间被震到清醒,温度蔓延而上烧到了脸颊:“小笼包和豆浆——别的什么也行。”

我听见他轻声地笑着:“好啊,赶紧起床刷牙洗脸,等我一会就好了。”他眼底只剩下闪闪发光的溺宠。

初秋上午十点的阳光特别明媚,从窗外透进室内,照得亮堂堂的、暖洋洋的。自己算是一觉睡到自然醒,一室的鲜活,无论人还是物。


真实的老番茄:拿起扩音器,走到床边,打开扩音器:“起床了——起床了——床了——了!”


某幻:

熬最晚的夜,敷最贵的眼霜,掉最多的头发。“我是无所谓了,我头发多随便掉——天生的!遗传的啊!”

马言马语,长发公主了不起了你!

这熬夜的后劲确实大,所以建议通宵,从根源上解决问题。

某幻去录歌的那天晚上我就是玩疯了,凌晨开始打游戏、三点钟刷视频、五点钟天都泛起鱼肚白了我还在看小说。

某幻一晚上没回来,可能是住在杨老师录音室里了吧,希望他不要着凉。

意识模糊之中听见开门的“吱呀”声,房间门打开的一瞬光线照亮室内,某幻站在光里,模糊了身影。

“嗯?快十一点你怎么还没起呢?”

某幻向我走来,挎着个小马脸。我翻身把被子蒙住头,我不但不听,我还不起!

“快起床了,快起床——起床起床起床——”

马大唢呐吹得那叫一个响亮。

我蒙在被子里发出呜咽:“不要,困嘛。”

被子摩擦的响声在耳边,他似乎是坐在床沿上,脊背上感受到他的轻轻抚摸。

“困啊?那我给你数十个数啊——数完咱就起来出去吃饭好不好?”他开始倒数,我拉开被子坐起身,把额头顶到他肩膀上。

低声道:“亲我,亲一下就起嘛。”他身上残留着太阳晒过的暖意,他带来了阳光,只给我的。

这下反而是他不好意思了,我听见他娇羞地笑了一声:“要亲亲才起啊……”他抬手捧起我的脸,他整张脸上都洋溢着青涩的笑容,蜻蜓点水似的落在唇上一吻:“起来啦——”

我无理取闹,他任由我得寸进尺。


真实的某幻:他从外面回来疲惫得直接倒床上一睡不起,直到下午五点才缓缓醒来,问我晚饭要不要吃面。



中国boy:

宁静的早晨从不忍面对的闹钟铃声响起而结束,关掉闹钟之后继续躺床装死,甚至翻身把被子缠地更紧,当无事发生。

“啪”的一声灯突然就亮了,反手掀起被子盖住头,很快啊。往枕边人的胸口里钻,

“小王葛葛—— ”大早上起来不开心,发点病烦一下王先生。

“上班好累啊,我可不可以不去上班了,你养我好不好啊?”我窝在被子里叫苦,只听见他长叹一声,轻声催促道:“好好好,我养你、我养你……你现在先起床上班好吗?”他见我不出声,又转过身来拍了拍被子,“起床了——笨狗。你都比戆戆还能睡了,起床上班。”

我嘴里嘟囔着,闭着眼睛坐起身来打着哈欠。他伸手进入我的睡衣,背后的内衣扣被扣上的一瞬感觉如同蜂蛰,似乎是理所当然。

猛然清醒了,脑子像被抽了一巴掌一样的。

他见我愣神,甚至故意挑了一下肩带,语气反倒委屈上了:“又不是第一次,你躲什么嘛。”

中国拜下床拉开衣柜,挑选了今天要穿的衣服,扭头对我说:“衣服也要我帮你换吗?小王哥哥很愿意帮你穿衣服噢?”

我哀嚎着捂住他的嘴,人不能,至少工作日不能。“好嘛好嘛,我醒了我醒了,衣服我自己穿啦!”

他亲吻我的手心,看着我笑而不语。吵闹,但温馨。

真实的中国boy:他听见我起身,肿着眼,满脸困倦:“嗯嗯?你好早啊,我等下开车送你去吧?”



花少北:

害,早起是不可能早起的了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了——床这么舒服,窗外雷雨大作,这谁顶得住呢?被春雷惊醒的不只是雨水,还有春困和我。朦胧睁开眼,伸手摸向身旁却是一场空,甚至没有了余温。北子哥今起得比我还早?偷偷背着我一晚上没睡吗?

坐起身子朝敞开的门外望去,厨房隔着玻璃门映着一个高大而模糊的身影,肉类油脂被热力逼出的焦香从缝隙窜了出来。不争气的肚子“咕”的一声发出长叹,有谁能顶得住一觉睡醒就有热气腾腾的饭恰呢?

“哗啦”一声响,北子哥拉开门,手里攥着锅铲缓缓向我走来。

救救我,他此时此刻的身影像极了逼迫我起床吃饭的老母亲,瞬间察觉到了危机,翻身卷起被子蒙住头。

“起床!我都看见了!醒了就出来吃饭!”

北子哥扯着嗓子喊道。

“我不要,昨晚太累了——不想动了——”完全不给他面子。

他上来就是邦邦两拳拍到被子上:“都他妈太阳晒屁股了还不给老子起床?!”

缓缓拉下被子,眼巴巴地望着他:“可我真的好累好累噢,北子哥你看着不心疼我吗?”

花少北的神情缓和下来:“仅此一次,好孩子要乖乖的,下次要好好出来吃饭。”他说完大步流星地走出去,叮叮当当地在厨房捣鼓着什么,便掀开被子出去看看什么逼动静。

拉开厨房门一看,好家伙,碟碗柜里什么时候还藏了个儿童餐托盘了?

“出来了?还想躺在床上吃早餐不?我做的是三明治,牛奶喝草莓味的还是香蕉味的?”他没有看我,耳朵红红的,手上假意翻找着碗碟。

我上去双手勾住他的脖子笑道:“好耶!北北最好啦!”

好耶!今天又是和北子哥无理取闹并且获胜的一天!

真实的花少北:门外发出异响,花少北眯着眼睛爬起来,“咱们米米都饿得扒拉门了,我先给米子爹喂饭去。”


感谢观看

评论(8)

热度(55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